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3月2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赵杰文、副院长王玉贵、邓小飞以及辅导员张婷、朱颖、姚慧、许晓宇、史理飞一行,深入焦作市武陟县工业园区、焦作市马村区、焦作市中站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赵杰文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启升精锻科技有限公司、焦作市华豫塑胶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武陟分公司、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焦作华飞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第一嘉代理记账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河南省焦作市珂意文化有限公司、河南军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焦作科丽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冯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三家知名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当前形势下,高质量人才储备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他们高度赞扬了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交流中,赵杰文、王玉贵、邓小飞分别向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们都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帮助学生们更好了解企业、了解行业,从而更加精准定位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座更为紧密的桥梁,也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