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消防演练

作者:袁绍阳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意识,切实提升同学们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自救能力,4月2日中午,我院南校区宿舍行消防演练活动

伴随着浓浓白烟不断地升起,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各宿舍楼层负责老师在第一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指挥疏散学生。学生们按照既定安全路线迅速有序撤离。他们快速打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俯身,贴墙小跑,以最快的速度从各安全出口疏散到操场指定区域。随后,各班负责人立即清点人数,确保无一人遗漏。整个消防演练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全体师生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全院师生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