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夕轻雷落万丝,“锋”华正茂少年时

作者:朱晓琳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核心素养2024年3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我院院长张宏、党总支副书记赵杰文、副院长王玉贵、副院长邓小飞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我院院长张宏为仪式致词,学院副院长王玉贵对雷锋精神进行阐述,并发出让雷锋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我们生活大地上生根、开花、结果的倡议。学院副院长邓小飞发表《青年学生如何让雷锋精神在时代焕发光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杰文向青年志愿者代表授旗。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宣布“学雷锋活动月”启动。


3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餐厅东门前进行“以物易物”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们做好登记,让大家交换到对自己有益的物品。


下午志愿者们在校园卫生区域进行清洁活动,细心清洁校园的卫生死角,从而深化雷锋精神理解,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鼓励大家践行雷锋精神。


信息工程学院学雷锋活动月的启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继续倡导“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