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脑义诊进校园,爱心服务暖人心

作者:朱晓琳 时间:2023-12-17 点击数:

2023年12月17日,“义诊电脑问题,宣传用电安全”活动于南校区一教101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焦作大学信息工程、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合作承办。通过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的电脑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和应对电脑使用可能带来的健康问题。

在信息工程学院青协会长康振俊和机电工程学院青协会长冯浩亮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他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在上午进行发放用电知识传单,下午在不同的咨询台和电脑设备旁边提供服务。青年志愿者们接受了相关专业培训,能够为同学们解答各类与电脑使用相关的问题。许多同学表示,此次活动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免费的服务,同时也给了年轻志愿者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和成长平台。青年志愿者们也将继续倡导科技健康生活,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他们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共同为推动科技健康生活贡献力量。


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