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102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温县陈家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到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和陈家沟村参观学习。

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信息化建设、品牌运营、企业培训、工业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在大咖食品产业园,我院党员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细数公司的发展、经营管理理念,一边认真观看产品种类,连连称赞企业文化建设先进理念。

温县陈家沟村是太极拳的发源地,太极拳是我国的传统文化代表之一,2020年太极拳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体会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认识到太极拳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以及太极拳人文历史和传承发展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我院党员们对新时代民营企业先进文化理念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代表之一“太极拳”传承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创新为动力,积极探索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更要在工作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