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满中秋,共话团圆

作者:袁绍阳 时间:2023-09-29 点击数:


正值中秋佳节,共迎祖国华诞之际。为了缓解学生的思乡之情,2023年9月29日下午,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以“情满中秋,共话团圆“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张宏院长、赵杰文书记、邓小飞院长以及辅导员与30多名假期留校学生代表共度中秋佳节,共叙师生情。


座谈会上,桌子上摆放了精心准备的月饼、水果等,大家一边吃着月饼、水果,一边亲切交流,让远离家乡和亲人的新生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踊跃发言虽然内心十分想家,但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送来了关心和关怀,内心倍感温暖。座谈会后,学院老师为留校学生发放了中秋月饼并一同前往宿舍对留校新生表示慰问及关心。


此次的座谈会既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使同学们受到鼓舞与激励,增强了学院师生情谊和互动交流,让离家在外的学生们感受到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