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202418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充分准备。会前,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谈心谈话,总结收获,查找不足。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重点从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十二条具体要求,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支部其他党员依次结合实际问题查摆实情,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



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