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力展风采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全面调动起学院教职工锻炼强身的积极性,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31121日下午在焦作大学田径场开展了 “凝心聚力展风采健步走”活动,分工会2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于6月底就发出号召,要求分工会全体成员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健康一辈子”理念,每天抽时间进行健步走练习。会员们利用晚饭后空闲时间自觉进行“快步走”、“散步”等活动,增强个人身体耐力和体质。1121日下午,学院28名教职工齐聚焦作大学田径场,秉承“适度运动、安全第一”原则,大家徜徉在秋日明媚的阳光里,兴高采烈,边走边聊,全部圆满完成了两公里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教职工锻炼健身的习惯,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提升了教职工“爱岗、敬业、奉献”的理念,确保了教职工有健康的体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