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诗怀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活动之际,为更好地落实校领导联系班级制度,6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诗怀深入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网络技术2班,主持召开主题班会,进行思政课辅导,并与学生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  

汪诗怀结合实际对同学们提出期望: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锻造高尚品格,锤炼坚强意志;三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四要深入社会实践,做到知行合一。

随后,汪诗怀又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个人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对学校课程建设、信息化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建策。汪诗怀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他对同学们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求学、治学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建设,表示学校将及时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提升,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本次主题班会,汪诗怀深入一线联系学生,与学生“面对面”、“心贴心”,对同学们的思想给予引导,为同学们的发展指明方向,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青年学生的关心与爱护。

 

 

 

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